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Y1k5U1JuZlBZTmV6VE1mc214djduQT0iOw==.jpg

從以前到現在,我的好勝心一直都很強,
功課不能輸別人、才藝也不能比別人少……等,
當然也有個壞處,就是食量不能比別人少以及美食不能比別人少品嘗到
於是間接變成體型也不能比別人的面積還要小…好啦是無法比別人瘦…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V0s4YktMaDdqQ2RUR0JTcE9pdWVwYz0iOw==.jpg

於是我維持這種體型一直到高中,
但撇開國小國中大家還不太在意胖瘦,
高中時期可以說是愛情啟蒙的時候,當時的女生們也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
本來我是不太在意,畢竟美食我是不可能放棄的
但會讓我改變想法的源頭就是那萬惡的感情……

高二那年,我喜歡上一個跟我同樣是吉他社的學長,
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就有在學吉他,所以在社團中我算是佼佼者
因此這位學長很常找我一起合奏,於是我一度以為他也喜歡我
未料一次偶然的機會,被我偷聽到他在跟其他朋友的談話,
本來我還很高興他的朋友有意要把我兩湊一起,
結果他一句「我不喜歡小胖妹」狠狠的打擊我的自尊心!
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YW1vZkh6M1NXQkg5N2FiK2ZlM2VnMD0iOw==.jpg

前面說過,我有著不認輸的性格,特別是這種恥辱更是要洗刷
於是我開始瘋狂做運動,每天放學都會去操場跑個5.6圈,
晚上還會在附近公園打籃球,甚至睡前還會搖個呼拉圈
結果…不但沒有瘦下來,不知是否運動量太大,導致我的食量更是增大
不僅不瘦還更胖了一點…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VjdaanZma004SXM4TXR0Q1IzZTdDTT0iOw==.jpg
一個月後,眼見運動沒什麼效果,決定要換個方法減肥,
想到一切發胖的源頭是食物,決定忍住食慾、實行節食!
且要做就要做到極致,不僅零食消夜不吃,且一天只吃一餐,
每當我忍不住想偷吃時,一想起學長那句話又逼著自己不去想美食
就這樣過了半個月,雖然體重有下降約2公斤
但是節食的那段時間總感覺極度不舒服,一下頭暈、一下想吐,
後來一次受不了昏倒在路上,醫生說我營養不良,要我不要再節食了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WFRqUy9KK1pyaXpCSG9yQm5jZndmMD0iOw==.jpg
「既然兩個方法都不可行,那就來吃減肥藥吧!」
這個想法在節食減肥法宣告失敗後從我腦袋浮出,
被減肥沖昏頭的我,立刻在網路上找減肥藥並迅速訂購,
吃了約一個月後,似乎有瘦了下來,
原本我的體重是75公斤,吃減肥藥後則瘦到69公斤
本來還很高興,但才想說不要太頻繁吃藥,
停了2.3天後,竟然馬上又復胖2公斤…
而且一直食用下來,氣色感覺變得很不好,
連帶睡眠狀況變很差,更糟的是我又開始頭暈想吐…
好啦!現在減肥沒成功,反而讓自己更加憔悴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UTlSa1VtK1FyMEdhd0dBWHQ1OFV4OD0iOw==.jpg
經歷了三次失敗,好勝心也被消磨殆盡…
加上已經高三了,為了衝學業,減肥這件事就先被我擱置了
但這個陰影還是尾隨到我的大學生活,
看著身邊同學一個比一個還瘦,站在他們身邊宛如龐然大物…
可實在是沒那個心臟在經歷一次失敗,只好默默在心中悲傷
階梯式減肥.jpg
不知不覺,我的生日到了,
離家求學也快一年了,回到溫暖的家慶祝生日頓時成了我最期待的事
沒想到一回家,竟然看到本來跟我體重差不多的母親整個大爆瘦
原來媽媽在我離家時,幫我找尋各種減肥方法,
後來找到了這個適合吃貨的酵素瘦身法-「階梯式減肥法」
簡單來說就是懶人減肥法,食量大也能瘦身的好方法~
裡面主要是讓想瘦身的人可以藉酵素品燃燒脂肪(有左旋肉鹼成份)與幫助代謝
除了可瘦身外還兼具保養身體內部,讓體內的毒素以及廢物順利排出!
 
 
儘管它只在網路上販售,但母親看到有多項國際證書,
還有客服(LINE ID:@xdb7346a)、且網路上也有蠻多愛用者的實例分享,
所以她是買12盒,一天使用兩包、加上平常有在做瑜珈
結果才短短4個多月,竟然就減了25公斤!
而且我媽說她才用幾天,原本有便秘問題,竟也解決了~
abdominal-pain-2821941_1920.jpg
因為母親的鼓勵,我決定在給自己一次瘦身的機會,
但這次我要謹慎小心!畢竟過於輕鬆的瘦身方法總是有問題(像減肥藥)
先是試用母親給我的產品(我媽說她是忍痛割愛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…)
但必須得說這對排便真的很有效!才剛用完一包就去上了兩次廁所,
後來詢問了一下客服,原來就是酵素幫助我們腸胃蠕動!
客服還說運動適量就好,像是多走路代替跑步,
太激烈的運動反而會使醣分下降,導致食欲大增,造成反效果,
另外也建議我平常多喝水,可以幫助代謝
用完大概是半個多月,站上久違的體重計,竟然已經瘦了5公斤!
會覺得意外的是除了排便順暢以外,好像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
比起以前拼死拼活的減肥,這次輕鬆多了~
 
後來聽從客服的建議,買了6送3的組合,
不得不說,還好我是買多盒,因為天然的產品總是需要時間去改善體質
所以真心建議大家不要怕花錢,因為一分錢一分貨,
看看我三個月後的成果,大家猜猜我瘦了幾公斤?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UmF0bllJVG9SNGRMSUxUeWRIV29UST0iOw==.jpg
 
原本75公斤的我,已經瘦到49公斤了!!!
 
czo0NDoiMnZMT2xqaHdHbEdsSC9JQ2FyWGVQZGxZWlljeTU0SE1kdVE3cElCcHdGbz0iOw==.jpg
而且我本來臉上還有一點痘痘,現在也都消了~
難怪網路上這麼多超燃素的正面評價,本來我還想說一定是業配文…
現在~我相信了!
 
階梯式減肥法:https://bit.ly/2s8F66b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